汤少九!!

我是汤少九 点开!
看置顶!
基本上不玩lof了 偶尔会诈尸一下

I need nobody but you

《Untitled Love Song 》


我靠。

崽崽新歌真的是

要死我靠我靠我靠

我也就听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百遍吧

是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太好听了


想哭。

我的崽优秀太棒了

他好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夸他


他在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

而且做到了最好



我骄傲死了呜呜呜呜


求求各位了

把专辑买爆吧

(什么时候可以补尾款鸭刘老师?


刘宪华冲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砖大麦!!!!

购买地址指路微博王子站 and贴吧!!!!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