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少九!!

我是汤少九 点开!
看置顶!
基本上不玩lof了 偶尔会诈尸一下

宝贝,我昨天晚上梦到你了。

你坐在我的床上,我抱着一堆你的杂志专辑周边向你要签名。

今天守着时间订了你的电子刊,你一如既往的帅气,眼睛也大,声音温柔。对于问答,我有些话想告诉你。

你说下半年想谈恋爱,问粉丝们愿不愿意。

我不愿意。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在我眼里,你是世界第一好的人。我受不了有个来路不明的野女人抢走你。她们配吗?!不配!!!配几吧!!!!

想想又觉得自己不对。我太自私,我总说我们老板要拥有最幸福圆满的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你觉得孤独,希望人陪,就应该有人陪。你说未来伴侣会是人生路上的好搭档,我也相信你在某一天一定会遇到属于你的小傻瓜。我还是会难过,但是你幸福,我就幸福。

以后拥有你的那个女人,该多幸运。

我嫉妒她,同时希望她能让你感到幸福。

我们想给你满满的爱。

我们爱你,你知道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