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少九!!

我是汤少九 点开!
看置顶!
基本上不玩lof了 偶尔会诈尸一下

[签证] 注视

小甜饼,一发完。一个表白的小片段。


算是50fo福利*2?


马上考试,慌的一匹。


以下正文---------------------


马伯骞喜欢注视周震南


因为周震南真的很好看:


黑雾雾的顺毛乖巧的依附在皮肤上,衬着周震南的冷白皮更发光透明。

如果是刚刚洗完澡,冷白皮就给热水熏的微微发红,给小孩儿添上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色气,和训练过后带着微微疲惫的轻声喘息如出一辙。


马伯骞想看,又忌惮着什么似的不那么敢光明正大的盯着。

可一不小心,目光还是像磁铁似的被任何情况下的周震南牢牢吸引。

像得了什么病。

(对不起跳戏了(相思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伯骞,你干嘛老盯着我看?

周震南不再像往常一样嬉皮笑脸,他眉头微微皱着,等马伯骞的答案。


挺严肃挺正经。


马伯骞当然不能回答,也答不上来,目光闪烁,拙劣的扯着另外的话题。


马伯骞心里慌的一匹。


他向来不擅长隐藏情绪,

可周震南的疏离会让他更加难过。


周震南见不得他扭捏不定的样子。


他在马伯骞头顶轻轻打了一巴掌。


不是责怪,更像提醒。


周震南开口,声音不大,但每个字都清晰。


他问:马伯骞,你是不是喜欢我?


周震南的一巴掌好像打通了什么东西。他的手掌还留在马伯骞头顶,手心传来的温热传向四肢百骸,温度不高,马伯骞却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熟了。


周震南看着马伯骞的耳朵一点点变红,眼里的光一点点亮起。


马伯骞注视着周震南的眼睛。

用最认真的眼神语气表情


他说:我当然喜欢你。




end


迟来的520快乐!


没有人和我表白,但我爱的cp得锁一辈子


晚安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