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少九!!

我是汤少九 点开!
看置顶!
基本上不玩lof了 偶尔会诈尸一下

个人观点,不同意也不许骂我。最好别看。

有个fo相当多的。。嗯。。写手(咳。

ooc,ooc,ooc,骨科,饮料,吊带袜。

披着签证滴皮写r18原耽

还是挺激烈的那种。

好讨巧,什么热度都占尽了。

咳嗽。

不喜欢,然后就悄咪拉黑了。

写同人不就是喜欢他们,

才更要要静下心揣摩人物感情吗,

这样光顾自己热度高了爽了,

随便写点没营养的阿十八,算什么?

我不理解,也不喜欢。

我希望嗑cp的姐妹都是怀抱着爱来的。

没有了。以上全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不同意你也可以拉黑我。

不用告诉我,更不能骂我。

没了,晚安。

(刷tag是世界上最惊险刺激的事,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篇会看到些啥。

咳咳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