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少九!!

我是汤少九 点开!
看置顶!
基本上不玩lof了 偶尔会诈尸一下

[华畅][默契兄弟][王子的水稻教程](3)

上篇有评论我就憋不住了

我真的是一点粮都攒不住啊哈哈哈哈

努力敲字攒粮ing

我喜欢评论耶耶耶!

昨天晚上快本彭好可爱

以下正文-----------------------------

15

第二天大早,彭昱畅被窗外两个男人交谈的声音吵醒了。

都不是刘宪华的声音。

彭昱畅警惕的坐直----陌生人。

“大华这孩子真不错,咱俩一晚上不在就骗来一新劳动力”

“哈哈哈哈黄老师你太坏了,人孩子脚还伤着呢。”

16

完了。

彭昱畅万念俱灰。

不会进贼窝了吧。

17

刘宪华端着早饭推门进来。

煎饼的味道让彭昱畅顿时觉得就是进了贼窝也不亏。

再说,什么贼窝这么优待俘虏啊。

18

刘宪华揉了一把正在狼吞虎咽的彭昱畅毛茸茸的脑袋。

笑起来,说:“昨天你睡着啦,我就没有叫醒你。今天黄老师和何老师回来啦,我和他们住在一起。

你脚上的伤好之前,我们就一起住在这里,可以吗?”

19

彭昱畅拼命点头。

“对了!忘记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嗯。。你可以叫我彭彭。”彭昱畅眨眨眼睛。

20

黄磊走进房间,看彭昱畅吃的高兴,自己也抿着嘴笑。

“这孩子真讨喜,比你顺眼多了。”

刘宪华假装受伤的捂心口。

彭昱畅瑟缩了一下。

吃饱了才好干活。

继续暴风吸入煎饼。

--------------------------------

没有啦!!

望喜欢!我想要评论!!

www

评论(11)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