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少九!!

我是汤少九 点开!
看置顶!
基本上不玩lof了 偶尔会诈尸一下

Henry lau 刘宪华 出道十一周年快乐!!!

henry刘宪华的彩虹屁

作为出道十一年的贺礼叭!!

老板出道十一周年快乐!!!

撒花撒花!!!!

其实是一直在写的东西,想到一句,就写一句hhh

没有经过整理和删改,写的也很肉麻。。

但是是真的,想要传达给我们崽崽的东西。

不知道老板能不能意识到,自己究竟有多好。

我的小学生文笔,写不出henry的万分之一好。






henry热爱生活,歌颂美好。

他把自己活成自己期待的样子,用力爱自己想爱的人。

我喜欢他。因为他有赤诚热烈的灵魂。

你不知道他有多好。

你不知道他有多好。

这样好的henry,让我单是想着就会笑出声来。喜欢henry真是件让人高兴的事。

唱小黄歌自动消音的你

和琴弦交换亲亲的你

他是我的男友模版

衣品好到爆炸的真正的绅士

每年生日都给自己唱一首生日歌

明明是自己的生日,收到礼物的却是我们

为琴弦直播弹吉他唱it's  you

“有问题可以跟我讲哦!”

用拼音和琴弦交流的你

怕大家读拼音辛苦就拜托表妹打中字

自己的照片自己p

总是散发温暖向上气息的哼哼

让我好想要靠近

不管是奶音还是沙嗓

都喜欢你

难过的时候只悄悄发到贴吧里

写一篇长长的的英语小作文

让我们陪你躲在房间悄悄哭

小松鼠一样吃东西的你

嗷唔一口然后嚼嚼嚼嚼嚼嚼嚼

吃到好吃的东西,眼睛就瞪的圆圆的

吃的奇怪的味道,五官都皱到一起

喝米酒的时候身体要先晃一晃

每一粒米都不能错过的执念hhh

就算是狗粮也要眯着眼嚼嚼

然后对半岛说:“真的很好吃!我昨天尝过了!”

真是栽在你手里了qwq

henry到底是哪个星球的小王子?

吃的好的时候,夹琴会有一点点双下巴,我全都看到啦xdd

明明私下里和朋友相处的时候很安静

节目里就是被综艺之神秘眷顾的艺能感超强亨

为了温暖更多身处黑暗的人,是他做综艺的本心。

henry能让音乐在他的指尖实体化。

崽崽的loop station 万物皆素材

(我最喜欢henry的loop station,能让我清楚看到henry吧声响变成音乐的全过程xxx)

henry站在舞台上,henry站在田野边,henry站
在我心尖尖qwq

即使没有聚光灯,他自己也会发光。           

           

henry最可贵的地方

在于他自幼学琴,经历过韩国经济公司的嘈杂环境,因为空降出道被毒唯撕的乌烟瘴气,因为恶意剪辑被键盘黑的体无完肤,经历过那么多这样的事情,还能保持一颗少年心。

henry是少见的,二十九岁的少年人。他心的的柔软善良为人着想,他做音乐时眼里闪烁的光,我全部看的到。

他在咖啡厅喝东西会突然想起我们,然后认真拍条小视频,告诉我们“少喝可乐多喝水,对身体好哦”。

每天听你说早安以后起床,说晚安以后睡觉,都成了我生活里的小美好。

皮皮亨拍戏偶尔会受伤,然后笑嘻嘻的告诉大家i'm  ok

除了生孩子,还有什么是老板不会的????

大概会十种乐器的henry,我真的流泪了。

他是会英中韩法德泰粤语的语言精灵

偶尔垂眸显露出的长睫毛就让我的心空空空

哼哼真的是王子。

汤姆苏男主角都不敢这么写。。

henry把头发放下来是温柔的偶吧,把头发收上去是温柔的酷盖ww

                                          

henry的编曲也太厉害了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Henry 告诉我们

人要可爱起来,连鼻孔都是心型的

好想站在你面前

大声告诉你1-4-3

想拥抱你

想告诉你

因为你,我能变的更好

他是一个国外长大的偶像明星,但他的本性真的好,纯真善良。(黄老师语)

坚强是他的骨骼,音乐是他的血液,爱是他的灵魂。

不管走到哪里都带着小提琴随时练习的小提琴同声传译

选秀视频被秀满大叔拿去到处炫耀

伯克利全额奖学金

加拿大啥比赛银奖(最高奖)

参与制作的每一首歌都那么好听

明明惊慌失措,但又要假装很酷的临场合作,最后圆满完成的演出。

喜欢音乐,美食,小狗和孩子的你,是多温暖多柔和的一个人。

希望自私的把你藏在角落里,又不舍的你的努力被抹平。

最后还是到处向别人安利你,然后叹息:我们henry的才华捂不住啦。。

当然

催恋爱催结婚我目前还做不到。

毕竟我是女友粉。

是崽崽的老婆来着(°////°)

(崽崽在和朗朗的采访里说粉丝是爱人kkk还有生日直播里的老婆们~)

他真的是宠粉狂魔w我的甜豆

总是在想,你这样的人该拥有多美满多幸福的一辈子。

他是最好的人。

“不是天才,是努力者。”

我今天也在为你而努力着。

琴弦是henry刘宪华粉丝的名称。

我们都是henry小提琴的琴弦。

喜欢你,非常荣幸。

希望你一直快乐下去。

老板的三专就要发售啦!!!

为了我们老板,大家冲鸭!!!!

微博贴吧都有预售渠道,上啊姐妹们!!!!!!!!

20190408    00:00

评论(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